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人社文件

关于开展扶贫慈善募捐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6-14 07:57       大    中    小     

   忻人社办函〔2019〕51号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关于开展扶贫慈善募捐活动的通知

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机关、事业单位在关注改善民生、帮扶社会弱势群体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我局帮扶点——五台县南茹村脱贫攻坚摘帽行动。经6月4日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决定,在全局(就业服务中心、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除外)范围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衣物捐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募捐时间

  2019年6月11日——6月21日

  二、募捐对象

  机关、局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

  三、建议标准

  每人两件及以上衣物

  四、其他要求

  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要强化宣传,广泛发动,做到人人捐助。本次活动以募集御寒衣物为主,单衣也可。捐赠衣物为成人和孩子新旧衣服,要求干净整洁、无破损,内衣裤、旧鞋袜、传染病人衣裤和其他杂物不予接收。募集地点为局办公室,各事业单位捐赠衣物要以单位登记台账,统一打包后交由局办公室。

  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慈善募捐活动,营造浓厚的募捐氛围,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