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学习专题

忻州市人社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典型事例

 时间:2017-12-18 15:54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扶贫先扶智的指示精神,市人社局党组始终高度重视,积极对接帮扶项目,选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对症下药,精准发力,针对多年困扰五台县南茹村的污水排放和道路通行问题,我积极筹集资金为南茹修筑了下水管道和水泥路,目前已建成3000立方米的渗水池一个,埋设下水管道1200米,砌成下水井26口,修筑水泥路1.2公里。为2018整村脱贫奠定了基础。为了加快实现南茹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的目标,2017年12月5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戎志理、副局长张林俊一行20人赴局结对帮扶贫困村五台县南茹村,现场了解帮扶,举行向南茹村小学捐赠校服和书包活动,为南茹村186名小学生发放了学习用品。这既是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又是我们进一步推进扶贫工作,关爱贫困地区孩子、帮扶困难群众的一次具体实践。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