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考试 > 关于我们

忻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办事程序及服务承诺

 时间:2020-01-10 19:23       大    中    小     

  

   一、中心办事程序

    1.通过网络等媒体公布考试报名及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2.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提交报名信息。

    3.审核通过,网上办理交费手续。

    4.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原报名网站自助打印准考证。

    5.考试完毕,通过原报名网站或相关机构公布考试成绩。

    6.参加专业技术人员资格或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者,根据网上通知选择邮寄或到指定地点领取相关合格证书。

  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向社会郑重承诺: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办事原则,秉持向党负责、为国选才的理念,在所有考试中决不徇私舞弊。

    2.依法办事、文明办公、爱岗敬业、创新发展,为广大群众和考生创造客观公平、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

    3.廉洁自律、不谋私利、高效务实、办事公开,树立良好的服务窗口形象,接受广大群众和考生的公开监督。

    4.严格执行山西省发改委、山西省财政厅文件(晋发改价格发[2016]467号)核准的收费标准。凡收费有依据,凡收费必开票。

  三、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人事考试专栏网址: http://rsj.sxxz.gov.cn/rsks

      微信公众号:忻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咨询电话:0350—3303270 3022139

    监督电话(邮箱):0350—3303273 xzrsks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