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 正文

职称转评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11-18
信件内容 您好 本人持有助理会计师资格证,因工作原因想转评到助理工程师 不知道能不能转 在哪里转 需要什么手续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11-22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可以转评。1、申报工程师须具备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相关的理学、工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对基层一线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15年、业绩突出的专业技术人员,学历可放宽到中专。申报助理工程师须具备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相关的理学、工学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确定技术员须具备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相关的理学、工学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2、关于学历认可,均以申报时本人持有的,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承认的,与本人实际所从事专业相同或相近(相关的理学、工学专业)的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为准。其他任何证件或证明都不能作为相应的学历依据。请登录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sxxz.gov.cn/)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栏查阅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批转《2019年度全市工程系列中 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安排意见》的通知(忻人社职函〔2019〕57号)文件具体申报程序和申报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