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局长信箱 > 正文

在外工作公务员回乡工作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10-15
信件内容 局长,您好,最近山西多地发布最新公告,在外工作公务员、事业编人员可以回乡开展工作,请问忻州市是否有相关的政策出台? 附:运城市垣曲县公告新闻稿 中国报道讯(石永科 报道)7月3日,山西省垣曲县发布《关于垣曲籍外地工作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在编在册人员等回垣工作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落款单位包括垣曲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公告》实施范围包括:垣曲籍在外工作的公务员;垣曲籍在外工作的在编在册的全额预算事业人员;垣曲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直系亲属非垣曲籍上述两类人员。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10-21
回复内容 您咨询的在外公职人员是否可以回乡工作,目前我市还未出台相关政策。我们将建议市委、市政府研究出台我市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政策规定,待政策出台后欢迎您报考。